随便写的

【神日】那个吊炸天的神座出流居然扎着个双马尾你们看见了吗?!!

论坛体真好玩,嘿嘿。

来污染tag了。设定是上篇狛苗的设定,会有一点点的狛苗戏份,就一点。

设定:希望之峰是一所普通的高中,但是需要很高的分数才能进。(具体希望之峰的设定可以参考上篇狛苗)苗木是楼主“我真不想吃狗粮了”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狛枝是她(楼主)的数学老师,日向是她的物理老师。神座也是物理老师,但是不教她的班级。

苗木是日向和神座的表弟,神座是日向的亲弟弟。其余就没有什么特别的设定了。




那个吊炸天的神座居然扎着个双马尾你们看见了吗?!!

1L我真不想吃狗粮了

如题。你们有看见吗,这是什么啊?!!!

2L

楼主id好眼熟...是苗木老师班级的吧

3L

我想起来了,就是上次被狛枝老师追着打那个 姐姐吧,给个姬会,你跑起来都那么好看

4L

?楼主我的

5L

楼主的腿简直直到不行

6L

歪楼了,歪楼了。

7L

言归正传,言归正传。我看见了,我真的看见了,神座老师,那个日天日地日空气的神座出流,扎了个双马尾

8L

我敢肯定是日向老师扎的

9L

楼上好肯定,这其中一定有故事

10L

我也敢肯定!一定是!!

11L我真不想吃狗粮了

虽然好像扎了不久...我看见的时候他刚好把皮筋拆下来

12L

是日向老师扎的实锤了。我今天去物理组给他送卷子的时候恰好看见了这一幕

13L

楼上你居然还活着???

14L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还活着,我当时被神座老师瞪得后背直发凉

15L我真不想吃狗粮了

我趣,他扎双马尾也好帅,透露着一股可爱的气息

16L

确实。作为神座老师的学生,我们深有体会。

17L

我趣,神座老师一共就教两个班,他该不会是楼上的班主任吧????

18L

你说的没错。

19L

我giao,我就是神座老师另一个班级的学生,他平时对我们不苟言笑的

20L

他除了对日向老师还能对谁笑?

21L

他有一次给我们代课,我去那气场,我大气都不敢喘

22L

我们班物理就好在神座出流给我们讲课

23L

我班老师日向,他超有意思

24L

对对对,他还编那种特别好笑的口诀帮我们记公式

25L

“压强就是个屁”?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也传到我班这里来了

27L

神座老师上课虽然严肃了点,但不得不说还挺好笑的,用他那张脸正经地说着好笑的话

28L我真不想吃狗粮了

我们物理老师也是日向,每次他来了都会问我们“狛枝老师有没有欺负苗木老师?”之类的话

我们心照不宣。

29L

笑死我了,他们仨的爱恨情仇真的好笑

30L

偶尔神座老师路过了就会瞥一眼,然后淡淡地说,“无聊。”

31L

日向老师:就你不无聊

32L

笑吐了,日向真这么怼过他吗

33L

楼上你怕不是不知道日向是班主任的痛苦。他成天怼我们那叫一个顺溜,尤其是狛枝老师来上课的时候,怼完我们怼他

34L

但是日向老师只是偶尔会怼神座老师,他们俩平常都很和睦

35L我真不想吃狗粮了

咳咳,似乎是又有点歪楼了

所以你们有拍照片吗?扎双马尾的神座老师?

36L

[图片]

37L

卧槽,虽然有点糊

38L

[图片]

39L

我giao兄弟你这个好清晰啊?!!!

40L

我趣我趣我趣,他怎么这么可爱

41L

平常你说我们无聊的劲呢?啊?这时候怎么这么乖???

42L

楼上给我笑拉了,这就截图给神座老师发过去

43L

夺笋,夺笋

44L

他这么乖是有原因的。没看着那个呆毛吗?

45L

显微镜啊姐妹,你要不说我真没注意到

46L

42L居然有神座老师微信?!

47L

神座老师瞅着挺那啥的,其实还挺平易近人的。一边说着无聊一边耐心的解释问题

48L

但是他的双马尾太可爱了,我路转粉

49L

窥屏窥好久了...外校的好难过,都看不明白

50L

外省的更难受好吗

51L

这里不是希望之峰贴吗,你们怎么??

52L

因为希望之峰很牛逼,我又进不来,只能每天在贴吧看你们唠嗑[凋谢玫瑰]

53L

我也是啊...希望之峰这么难考...

54L

科普君——!!

55L科普君

来了来了!刚才在码字!

是这样的,神座出流是希望之峰学校一位非常有名望的老师,虽说大多数人都知道他,但应该只是听过名字,没有见过真人。

神座出流是日向创的亲弟弟,而苗木诚是日向创的表弟。严格上来讲,神座和日向都是苗木的表哥。

神座是一个很冷酷的人,总是面无表情,口头禅是“无聊”,但是喜欢他的女生相当多,说是排一操场也不为过。实际上大多数也都是馋他的颜(比如我)

但是神座,他只对日向一个人感兴趣。大概是亲兄弟的缘故吧,每次日向有什么事情他都会第一时间站出来,因为他很牛逼,所以也没人敢反驳。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就是有一次日向判卷子看错答案了,批错了足足有五十来张,当时整个物理组老师都对他爱答不理。这时候神座就站出来了,语气比平常还冷,跟冰似的,还差点要跟反驳他的老师动手了。虽然这事他不太占理,但是老师们也都怕他。日向判错的卷子他都改了。

神座的另一个口头禅是“区区xxx的才能,我也是有的”。但这个口头禅一般人听不见,他很少说。为什么还要叫做口头禅,就是因为他平时话少的可怜,连大家平时听不到的也算做是口头禅了。

56L

科普君真的是神座老师的颜粉吗?确定不是资深老粉??

57L

科普君几乎是所有老师的老粉了,连日向老师那件事她都知道,明明只有几个老师知道的

58L我真不想吃狗粮了

我有印象,我记得有一次不知道谁给苗木老师打了个电话,他匆匆忙忙就出去了。回来的时候一脸无奈地跟我说他去安慰日向了。

59L

我去,苗木老师居然还和学生说这种事吗

60L我真不想吃狗粮了

是啊他超级亲民(?),而且碰巧那时候我就坐他正对面,啥事都知道...虽然有时候会被某个白毛老师突然加作业了

61L

我去,我没看错吧,那个黑咕隆咚的是神座老师吧????

62L

我去,双马尾??????

63L

我去,我去,我去?????

64L

你们有看到后面的日向老师笑得灿烂吗??

65L

神座老师想把皮筋摘下来,日向老师就笑嘻嘻地凑过去把他的手拿下来

66L

日向老师你在我心里的帅气人设彻底崩塌,一脸贱兮兮的那个人真的是你吗???

67L

贱兮兮什么鬼啊hhhhhhh

68L

人家是笑嘻嘻啊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到你那就是贱兮兮

69L我真不想吃狗粮了

神座老师在他耳边偷偷说了什么,日向老师呆毛都支棱起来了

70L

哈哈哈哈哈可爱死

71L我真不想吃狗粮了

有点像苗

72L

???楼主???

73L

不是吧,我刚才好像看到狛枝老师从后面把一个女生的手机抽走了

74L

我去,楼主好惨

75L

神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6L

??楼上清醒点!!他还只是个物理老师啊!!!!

77L我真不想吃狗粮了

呀,这都是希望之峰学院的学生吗,这溢出屏幕的希望啊...真是斯

78L

??禁止传教

79L

笑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狛枝老师又犯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被 迫 终 止 传 教

81L

?日向老师,你怎么回事

82L

???日向老师????

83L

啥啥啥啥?我现在在食堂抢饭

84L

有没有照片啊我是外校的我好想知道神座老师长啥样!!!!

85L

[图片]

86L

我笑得一口水喷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向老师你咋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L

图片加载不开...科普君——(?

88L科普君

科普君来了!(虽然这不归我管)

就是,神座的双马尾本来就挺可爱还挺土气的,日向还非要别两个草饼发卡,然后又编成了麻花辫...你们能想到一个奇奇怪怪的麻花辫(或许根本不应该叫麻花辫)别着草饼发卡然后面无表情的样子吗?!!

89L

我笑吐了,日向老师你什么癖好啊

90L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1L

惊!某校名师神座某流竟然梳麻花辫!

92L

解了,解了。

93L

爷青结[凋谢玫瑰][凋谢玫瑰]

94L

为什么,神座老师对日向老师一点不耐烦的感觉都没有

95L

为什么我们物理最后一道大题只是算错个数就要摆出一副要焚了我们的样子??

96L

神座老师,你好双标

97L

[图片]

98L

路转粉了,真的路转粉了

99L

我死了啊!!!!!!!!!

100L

既可爱又帅气是怎么个设定啊?!!!

101L

谢谢神座老师,让我提前上天堂

102L

哇神座老师真的好帅...你们真的好幸福

103L我真不想吃狗粮了

无聊。

104L

????????????

105L

啊?楼主的手机沦落到神座老师手里了?!!!!!!

106L科普君

神座老师看看我!!!!!

107L我真不想吃狗粮了

出流你怎么回事...怎么能拿别人手机呢,狛枝这家伙给了你就拿着

108L

日向老师!!!!!!!!!!

109L

日向!!!!我宣你啊!!!!!!!

110L我真不想吃狗粮了

...无聊的帖子,封了。

111L

哎哎哎别啊神座老师你双马尾真的很可爱啊!——


——此贴已被删除——

评论(11)

热度(1005)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